惡劣老人激戰地鐵大媽 讓座被嗆直接賞她巴掌!

惡劣老人激戰地鐵大媽 讓座被嗆直接賞她巴掌!(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的微博)

▲老人和大媽為了讓座問題,竟然動手。(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地鐵六號線日前發生讓座爭議,一名老翁進入車廂後,強行要求一名大媽要讓位置給他,對方不從還嗆了他一句,居然就氣到直接打了一巴掌,搞到其他乘客都看不下去,引發眾怒。

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目擊者魏小姐表示,13日上午9時她搭乘六號線前往東風公司方向,行經到大智路和江漢路中間段時,突然聽到一名老人和一名大媽起了爭執,原來老翁要求大媽讓座,對方不願意他就開始罵粗話,她便拿起手機進行錄影。

大媽後來罵了一句「倚老賣老」,老翁突然就甩了她一巴掌。大媽也不甘示弱,氣得站起來繼續對罵,而其他乘客也不爽老人行徑,紛紛加入理論,直到有一名男乘客拉走老翁,氣氛才比較緩和。那名老人最後在江漢路站下車。

對於這場紛爭,許多網友紛紛聲援大媽,覺得老人態度實在惡劣,但也有網友笑稱這場對決根本就是「高端局」、「火星撞地球」、「大媽和大爺終於相遇」、「相煎何太急」等搞笑評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