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10大經典進球回顧-英格蘭赫斯特勁射奪金盃

▲英格蘭赫斯特1966年世界盃決賽經典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赫斯特1966年世界盃決賽經典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將在14日開踢,足球賽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進球,《ETtoday新聞雲》帶你回顧世界盃從第一屆至今的10大經典進球回顧。英格蘭傳奇神射赫斯特(Geoff Hurst)在1966年世界盃決賽延長賽獨進2球,第2球是他接到隊友摩爾(Bobby Moore)一腳踢過半場的傳球,直闖禁區破門,讓比賽失去懸念。

1966年世界盃決賽,英格蘭在延長賽取得3比2領先,落後的西德急著反擊,摩爾一腳踢過半場,赫斯特拿到球後直闖禁區破門,幫助英格蘭最終以4比2奪下冠軍金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赫斯特在決賽完成帽子戲法,有2球集中在延長賽,不過他在延長賽的第一個進球充滿爭議,赫斯特當時將球踢到球門上緣,球往下彈到球門線上,似乎並未完全踢進球門,但當時沒有足夠的判決輔助技術,裁判認定得分有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