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惡作劇之吻》崩壞 派翠克演狗⋯走出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派翠克拍攝知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經典橋段,神還原的劇情,驚艷所有網友,不僅一人模仿眾多演員,且連狗都演。派翠克說:「這影片研究了3天,場景道具花了2天,拍攝加剪輯3天,就連狗都仔細的尋找相關造型。」並表示:「要做好每一個環節,影片裡的各種細節都要注意。」

▲▼派翠克神還原《惡作劇之吻》。(圖/取自派翠克臉書)

▲▼派翠克神還原《惡作劇之吻》。(圖/取自派翠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克神還原《惡作劇之吻》。(圖/取自派翠克臉書)

派翠克之前拍攝過相關神還原影片,包含《流星花園》與《惡魔在身邊》,更讓主角賀軍翔,也主動分享《惡魔在身邊》,直說:「原來可以一個人演完!」而這部影片中,派翠克也希望偶像鄭元暢、林依晨也都可以來幫他評分,甚至有機會可以一起拍一部。

擅長拍攝創意搞笑影片的派翠克,總是屢屢都能創造經典影片,造成迴響。這是他一直以來創作堅持,做人家沒做過的影片,常常為了想腳本都想到三更半夜,但也因為自己喜歡才能持續堅持,希望能在創作更多有趣、好笑的影片,更希望有天能跟偶像劇藝人合作,創造更多幽默風趣的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