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閃啦!白貓超塞奶狂蹭哥哥 鄙視老奴才:瞎了不負責

▲貓咪,喵星人,喵皇,撒嬌,塞奶(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cat2_sea)

▲喵:幹嘛?嫉妒嗎?(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cat2_se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時候明明毛孩是自己帶回家的,卻總是和其他家人的感情比較好。南韓一名Instagram用戶「cat2_sea」記錄著白貓與小男孩的放閃日常,只見白貓「뽀리(Ppori)」和哥哥天天膩在一起,可愛又療癒的模樣讓人看得心裡都暖暖的。

英國短毛貓Ppori是個十足的「兄控」,每天都要和小哥哥膩在一起,其中牠最喜歡的就是用頭磨蹭對方,只要看見男孩趴在自己的「王位」上,就會拼命蹭著人家,看著孩子與貓咪如此甜蜜的互動,不曉得飼主是否也會有一些吃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哥哥看書也要放閃,這樣好嗎?

 

cats(@cat2_s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這對小兄妹的超甜蜜互度,讓看過的粉絲與網友覺得實在太閃了,紛紛寫下留言表示,「這麼塞奶是合法的嗎?」、「可...可惡,我需要3層的墨鏡!」、「那個眼神,充滿著溺愛呀!」。(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cats(@cat2_s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喵皇撒嬌塞奶鄙視閃瞎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