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發脾氣盧小小 藍正龍變臉:要我打妳是不是!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丞琳在《前男友不是人》詮釋青春少女的任性,神韻仍然揣摩精準到位。劇中有場學生時期的戲,她懷疑當時男友藍正龍喜歡上乾妹妹李杏,憤而在他家門口質問、鬧脾氣,傳神到讓他深切感受到年輕女孩無理取鬧,他忍不住自加台詞,故意撂狠話:「妳要我打妳是不是!」

▲楊丞琳在《前男友不是人》跟藍正龍鬧脾氣 。(圖/八大提供)

▲楊丞琳劇中跟藍正龍鬧脾氣 。(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表示自己和劇中女主角的個性不同,所以要扮演任性、講不聽,甚至會動手挑釁對方的角色,真的很難演,她和藍正龍拍攝前對詞,她醞釀妒火中燒,藍正龍直接加詞:「妳要我打妳是不是!」讓現場工作人員全大笑,連帶把她瞬間抽離角色,好笑又無奈的她笑說:「哎唷,就小女生嘛。」

▲楊丞琳在《前男友不是人》跟藍正龍鬧脾氣 。(圖/八大提供)

▲藍正龍直接加詞:「妳要我打妳是不是!」讓全場大笑。(圖/八大提供)

該劇播出四集,網路討論熱度高,已累積近一千五百萬的線上觀看次數。上周播出路斯明跪地求婚,卻落得女友楊丞琳被藍正龍強行帶走搶婚,留下他尷尬落寞的場面,令觀眾十分心疼。

▲楊丞琳在《前男友不是人》跟藍正龍鬧脾氣 。(圖/八大提供)

▲路斯明求婚被搶婚,網友心疼。(圖/八大提供)

路斯明表示,選擇在情敵面前求婚,根本就是個錯誤,「求婚本來就該一對一,不該有第三人在場。」沒想到這個論點卻遭劇中「女友」楊丞琳反駁,理由是「求婚不能只有兩個人,不然誰幫我留下珍貴畫面啊?」並進一步跟路斯明分析:「你是男人你不懂,女人就是需要側拍師,幫我們拍好之後,回去可以一看再看回味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