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醉意滿點「暴衝逆向翻車」 交通癱瘓...上班族們嚇壞

▲▼女子酒駕自撞護欄後翻覆衝向對向車道,上班民眾全嚇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女子酒駕自撞護欄翻覆,逆向衝向對向車道,上班民眾全嚇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6歲林姓女子今(14日)早上8時許駕駛銀色廂型車,載著另名女性友人行經新店區中安大橋安和路上橋處時,疑似因醉意滿點,車輛一路搖搖晃晃,竟撞到護欄逆向翻覆到對向車道,時值上班尖峰時間,女子翻車造成交通大癱瘓,民眾見狀急忙報警。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車內駕駛及乘客都消失無蹤,原本以為車上的人是因酒駕畏罪,先行搭計程車離去,想不到四處搜索後,才發現2人是自行走下橋向警方求助。警方聞到林女身上濃濃酒味,一測酒精濃度竟高達0.68毫克,馬上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帶回偵辦。

▲▼女子酒駕自撞護欄後翻覆衝向對向車道,上班民眾全嚇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林女向警方表示,她因為喝多了,早上開車載著女性友人上中安橋時,突然神智模糊,導致車輛右側先撞上路旁護欄,再失控翻覆到對向車道上,所幸她與友人並未受困,自行走向橋下向警方求助。警方通知拖吊車到場處理事故車輛,將林女帶回訊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