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欺負顧客卻怕「這個人」 店長汪見他來訪竟消音了!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新北市三重這隻混血小妞「陳帶金」,本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汪,唯獨只怕這位「神經阿伯」。這天阿金看見神經阿伯又來拜訪,牠便帶著害怕的心情越叫越小聲,直到對方走至自己眼前,這孩子竟然也跟著「自動消音」了。

▲汪星人,米克斯,消音,音量,怕。(圖/「陳爸生鮮良食」授權提供)

▲馬麻:人家都說牠長得像李榮浩,原本我覺得不像啦,但被這樣說後還真的越看越神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將陳帶金自己調整音量到消音的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看過的網友都被汪星人逗趣的反應笑翻,「OS:阿伯嚇壞偶了」、「榮浩的表情動作好可愛...(誤)」、「不要欺負李榮浩」、「榮浩也是有脾氣的」、「很懂生存之道,能屈能伸XD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位「神經阿伯」是把拔的朋友,「阿金小時候都待在店裡,有時候會很神經質地對客人吠叫,這個阿伯來訪時也會叫」,馬麻笑說,「然後對方覺得陳帶金這樣很吵,就只著牠訓話,沒想到這孩子竟然就因此變得會怕這個人了。」

▲汪星人,米克斯,消音,音量,怕。(圖/「陳爸生鮮良食」授權提供)

▲阿金和把拔的感情非常好!

陳帶金的飼主是經營販售生鮮食材的店家,「瘋狗金雖然是店長,但會欺負客人的狗狗,吠到牠們夾著尾巴走到店外等。」馬麻提到,「所以看到阿金會怕神經阿伯的時候,我們滿驚訝的,從來沒看牠怕一個人,怕到如此冷靜地閉嘴;現在阿金不吃飯時,我們會找對方幫忙,請他站在狗狗的地盤,接著就會看到有汪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飯吃完。」

▼原來還有自帶音量調整的功能呀!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消音音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