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陪馬英九回鍋選總統? 張善政:蠻天方夜譚的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翻攝自直播)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翻攝自直播,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將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助選,他的政治未來也備受關注,甚至傳出他可能在2020年陪前總統馬英九回鍋選總統。對此,張善政14日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時表示這說法「很有想像力、蠻天方夜譚」。

《雲端最前線》14日以「張善政藍綠通吃幫輔選 丁守中出牌留一手?輔選全台走透透!張善政被稱藍營最強吸票機」為題邀請張善政專訪。

證實將加入丁守中的競選總部,只是張善政說,位置要由丁守中做最後宣布,沒有意外的話就是主委一職,但非負責選情操盤。只不過丁守中選戰將面對網路聲量極強的現任市長柯文哲,該如何協助丁守中?張善政則說,網路這塊不只是丁守中,其實所有藍營的候選人都是弱點,確實要很重視,目前部份民調丁守中領先柯文哲,他當下就有傳給丁守中說恭喜,但還是要小心繼續努力。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圖/翻攝自直播)

張善政說,他知道網路這塊柯P非常強,他也有問過丁守中是否需要幫忙這塊的年輕人,可以把認識的窗口轉給他。

至於有媒體指出張善政可能在2020年陪前總統馬英九回鍋選總統,他聽到這題笑了,他說與馬總統搭配參選這說法「是很有想象力」,馬辦對此則表示,沒有評論。

張善政說,以他對馬英九「膚淺」的了解,馬英九應該不會再出來,他說講得難聽馬英九就是不沾鍋,非常在意形象;張善政還說,在一個民主社會裡,一個總統連任兩屆又順利卸任了如果隔一任要再選,這在民主社會也是不好的事情;對於他出來搭配當副總統的說法,張善政笑回「這也是蠻天方夜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