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西班牙臨陣換帥都自己的錯 盧柏迪古名聲掃地

▲西班牙主帥盧柏迪古(Julen Lopetegu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前主帥盧柏迪古(Julen Lopetegu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開幕戰開打前一天,西班牙足協鬧了個大新聞,帶領西班牙隊取得14勝6平、預賽不敗戰績的主帥盧柏迪古( Julen Lopetegui)因為和皇家馬德里之間的「交易」,讓西班牙足協很不爽,直接在大賽前臨陣換帥,令全世界譁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西班牙足協安排耶羅(Fernando Ruiz Hierro)臨時擔任主帥,以穩定軍心,但從外界的一致的輿論來看,西班牙奪冠機會大減,連進四強都有困難。

▲西班牙新主帥耶羅。(圖/路透社)

▲西班牙新主帥耶羅。(圖/路透社)
 

據報導前主帥盧柏迪古要在本週四與皇馬見面,屆時等待他的將會是一大堆的口水,處境淒慘,但這一切的根源,還是源自於盧柏迪古。 大賽當前,一切應以穩定為主,這是兵家常識,盧柏迪古卻不知其理。

雖然沒有人能夠拒絕皇馬的邀請,但消息可以選擇在世界盃結束後再釋出。皇馬的邀請是一回事,去與不去又是另外一回事,而盧柏迪古的處理方式,不僅讓國家隊陷入窘境,更讓自己聲名掃地,

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érez Rodríguez)對外界的說詞可以有一百種,但是對於盧柏迪古,有一百張嘴也難辭其咎。

而且以弗洛倫蒂諾的作風,很可能因承受不住外界壓力而不得不解僱盧柏迪古,如果盧柏迪古被皇馬解僱,對他來說可是兩頭空,還賠了自己的名聲跟前途,原本有望帶領無敵艦隊奪冠的大熱門,就這樣被一時的衝動給誤了。假如盧柏迪古能夠多想一層,西班牙足協可能不會這麼絕情。

但球畢竟是圓的,誰敢說西班牙會因此提前出局?耶羅本身也個傳奇人物,西班牙此次換帥也許會成就另一段佳話。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