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風處調查北農帳 北農常董邱進福:像回到白色恐怖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農產運銷發展協會等七大市場公會,跳出來力挺北農董事長吳音寧,北農公會理事長邱進福說,春節休市開始三天造成滯銷問題,卻被有心人士不實抹黑,為了選舉誤導社會,惡意針對吳音寧,痛批根本是政治操弄手段。

公會為了抵制媒體謠言滿天飛,價值不被扭曲,盼回歸台北農產市場可以正常運作,力挺發聲澄清認真做事的吳音寧,停止外界抹黑事件。

針對台北果菜批發市場2月24日至26日連休3天爭議,邱進福澄清,總經理每天凌晨兩點親自來果菜市場,為了休市三天的到貨量,全部的調度指揮,都能處理這麼圓滿,竟然被外界抹黑他是「神隱」;也表示北農107年休市,是從民國106年早已決定。

吳音寧遭北檢約談,現在市政風處已經開始要調查北農的帳,邱進福質疑,政風處為何可以到一家民營公司查帳,簡直回到白色恐怖,讓業者跟產業農民擔心,是否哪天政風處也查業者與農民的帳,呼籲政治不要再惡搞下去。

而吳音寧在市議會被叮得滿頭包,邱進福則是痛批,台北市議會怎麼可以請一位民營公司的總經理到議會被質詢,每天在議會被羞辱,指出農產公司的總經理是監督責任為了產地每天到貨,十萬件多的水果進行調度以及平衡價格,確實解決處理問題,卻在議會遭到欺負,痛批非常不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