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子崴本周隨隊 上半季尾聲回一軍

統一獅隊投手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本土左投林子崴近期在二軍調整狀況不錯,統一總教練黃甘霖透露,本周林子崴有機會先隨隊,上半季結束前有機會登錄一軍。

今日原訂桃猿與統一之戰,因雨延到下周四補賽,黃甘霖表示,球隊上半季還有機會,本周後面幾場天氣狀況不穩定,如果21日這場補賽將是決定上半季冠軍,目前先發投手還沒辦法確定。

黃甘霖表示,預計本周林子崴可能就會隨隊,上半季尾聲升到一軍,主要是希望讓他有心理準備,再來面對下半季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崴本季在二軍出賽10場,戰績2勝2中繼1救援成功,投了7.2局被敲7支安打,11次三振,4次四壞球,防禦率1.17,WHIP值1.43,黃甘霖表示,其實5月份就有思考拉林子崴上一軍,目前狀況還不錯,之後林子崴升上一軍,先從短局數開始,主要面對左打者,後面視狀況慢慢拉長局數。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林子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