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 /出線關鍵戰必須贏沙國 俄羅斯沒有任何退路

  

▲俄羅斯隊主帥切爾切索夫。(圖/路透社)

▲俄羅斯隊主帥切爾切索夫。(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晚上11點,俄羅斯即將打響世界盃的鐘響,他們的對手是沙烏地阿拉伯,對於俄羅斯來說,這場比賽是他們爭取小組出線的關鍵之戰,因為他們沒有任何退路,面對同組的埃及隊和烏拉圭隊這兩隻球隊,俄羅斯隊似乎沒什麼勝算,這就意味著面對沙烏地阿拉伯,俄羅斯是不成功,便成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的狀況目前相當不妙,因為這支球隊最近的戰績是相當糟糕,他們跟沙烏地阿拉伯是32支球隊裡排名最差的兩支隊伍,而俄羅斯自身還因為主帥跟球員有矛盾,導致最強陣容無法出場。這樣的一支球隊,如果要說有短板,那麼球隊主帥毫無疑問是最大的短板了。起碼在俄羅斯媒體和名宿來看,他們就非常看低這支國家隊,這支俄羅斯跟曾經的蘇聯隊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

在蘇聯解體後,俄羅斯是有過3次世界盃經歷,簡直是慘不忍睹,9場比賽僅僅拿下2場勝利,另外7戰3平4負,打進了6個進球丟掉13個球,這樣的俄羅斯已經沒有昔日蘇聯霸主的風範了。 這支俄羅斯沒有球星、也沒有留洋球員,清一色都是本土聯賽的球員,這一次主場作戰,俄羅斯也被當做了送分童子。

▲俄羅斯隊開幕戰前一日訓練。(圖/路透社)

▲俄羅斯隊開幕戰前一日訓練。(圖/路透社)

這幾年的世界盃賽場,最慘的東道主就是南非隊了,他們小組就出局了,而俄羅斯如今的命運也是被當做下一個南非來看待,送分球隊的標籤已經打上了。 能否逆天改命,俄羅斯需要英雄站出來,而戰鬥民族向來是盛產英雄的球員,2008年歐洲盃,2012年歐洲盃,他們出現了阿沙文(Andrey Arshavin)、扎戈耶夫(Alan Dzagoev)這樣的耀眼新星,在球隊實力本身就一般的情況下,唯有巨星才能改變比賽的節奏,就看這一次是誰來拯救俄羅斯了。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 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