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持假餐券吃饗食天堂被逮還嗆警 國小兒子全程目睹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高姓婦人日前帶著就讀國小的兒子到饗食天堂板橋店用餐,飯後以偽造餐券結帳,直到打烊後,店家結總帳才發現受騙,調閱監視器確認為高婦所為,上個月底,高婦再次大駕光臨,結帳時再次交出假餐券,店員以驗鈔筆識破並報警,警方到場逮捕,高婦竟嗆聲咬警,還說警方執法過當,其兒子則站在一旁,表情尷尬目睹全程。

▲▼饗食天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婦人持偽造餐券至饗食天堂用餐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店員之前就收過41歲高姓婦人的餐券,一時不察讓婦人得逞,這次面對同一招,店員馬上以驗鈔筆識破。婦人被逮時辯稱「我是在網路上買的,我也是受害者」並拿起手機向媒體及民代投訴警方執法過當。正當員警要以現行犯上銬時,高婦失控咬警並大罵「警察很屌是不是,注意你們的態度!警察憑甚麼可以這樣弄我」國小的兒子站在一旁不知該如何是好。

▲▼饗食天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婦人被逮還與警方爆發口角,其兒子在旁目睹全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饗食天堂表示,公司的餐券有經過防偽設計,包含流水編號,還有在光源下才能看到的浮水印跟銀光絲,另外紙質也都有經過挑選,目前已售出數萬張,但高婦持假餐券是頭一例。且高婦所持的餐券是以彩色影印並黏貼,與正版餐券有很大的出入。

海山警方說明,已請高婦的家人將其兒子帶回家,訊後將以偽造有價證券移送法辦。

▼正版的餐券在光源下能看到浮水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饗食天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高姓婦人持偽造餐券到饗食天堂板橋店用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饗食天堂。(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