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世足賽周四晚揭幕 普丁偕20多國領袖出席

▲世足賽開開幕前夕,普丁跟國際足總主席英凡提諾(左)的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開開幕前夕,普丁跟國際足總主席英凡提諾(左)的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四年一度的國際體壇盛事世足賽周四晚(台灣時間14日晚上10點半)在莫斯科 盛大開盛大舉行開幕禮。俄羅斯總統普丁及逾20個國家的領導人將出席。

克里姆林宮發聲明說,在莫斯科路斯尼基球場舉行開幕禮,多國領導人和主 要官員都將出席。除了普丁之外,還有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委員長金永南、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等。當中金永南在開幕禮後會跟普丁舉行會談。

世足賽在當地時間周四晚上6點(台灣時間晚上11點)開踢,賽事在11個城市內的12個球場舉行。普京周三出席國際足總大會時表示,觀眾將在俄羅斯感受到最棒的氣氛。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