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們集合! 《阿拉唷》帶你直擊BT21飲料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月13日是韓國大勢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迎來出道5週年紀念的日子,特別舉辦了《2018 BTS PROM PARTY-RE;VIEW & PRE;VIEW》跟A.R.M.Y(BTS防彈少年團粉絲)開趴慶祝!而LINE FRIENDS也宣布在台灣引進以宇宙明星BT21為主題的7款飲料,期間限定推出。本週的《韓國阿拉唷》特別找來BTS的粉絲一起直擊BT21飲料店。

▲▼防彈少年團(BTS)、SEVENTEEN、iKON、MAMAMOO、Red Velvet、VIXX七月來台參加「SBS SUPER CONCERT」。(圖/就是現場提供)

▲防彈少年團(BTS)。(圖/就是現場提供)

「BT21」角色是由LINE FRIENDS與BTS防彈少年團攜手打造的,深受A.R.M.Y們喜愛。設計靈感來自BTS每位成員的個性、價值觀、品味等,去年9月一推出即造成轟動。這次在台灣推出的七款限定飲品,都以水果風味作為基底,在夏天喝清爽消暑,再搭配巧克力或莓果脆片等讓口感層次豐富,也是呼應BT21鮮明的角色特性。A.R.M.Y們可以到LINE FRIENDS CAFE信義A11店一探究竟。

LINE,LINE FRIENDS,防彈少年團BTS,BT21(圖/LINE 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FRIENDS宣布在台灣引進以宇宙明星BT21為主題的七款限定飲品(圖/LINE 提供)

《韓國阿拉唷》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求粉絲團新版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8632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