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成軍25年「第一次北京開唱」 問歌迷:聽得清楚嗎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四分衛《練習對抗的過程》演唱會2日在北京演出,這次是四分衛成軍25年以來,首度在北京做專場演出,四分衛為表示為了這場演出他們要在最大限度內呈現實力與誠意,這場演出四分衛突破以往表演再進化,不僅帶來歷年的經典搖滾作品,還獻出新專輯中多首好歌的首唱。

此次四分衛演唱會吸引了眾多年輕一代的歌迷前來,他們隨著歌曲的情緒漸漸聚集到台前,想近距離感受四分衛的現場魅力,主唱阿山見狀便順勢調侃歌迷說「擠在音響前面的那群人,你們聽得清楚嗎?」歌迷熱烈回應到「沒關係,看你就好啦!」令阿山開心不已。

▲▼四分衛。(圖/闊思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分衛北京開唱。(圖/闊思音樂提供)

▲▼四分衛。(圖/闊思音樂提供)

演唱會後段,在唱到新專輯同名歌曲《練習對抗的過程》時,隨著四分衛的鐵漢柔情與真誠歌詞「還好你們還喜歡聽我們唱歌,所有勇敢面對的或許註定要失敗了,這是我們練習對抗的過程」、「這是我們練習對抗的過程,孤軍奮戰的不只是你一個人」帶著現場觀眾進到另一種情緒,主唱阿山也動情地鼓勵歌迷要堅強面對困境,挑戰當下,令許多歌迷感動流下淚來。

四分衛一直以來歌曲都是描述著「現實」,雖然人生難免有低谷,但四分衛自始至終很正面的迎戰這一切,想要傳達「不夠完美反而是你的魅力所在」,我們都要堅持自己的生活態度、堅持地活著。據悉,北京場演唱會結束後,四分衛也會帶著新專輯去到內地甚至世界更多的城市,期待與支援他們多年的樂迷見面,點燃搖滾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