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受傷洋基輪值冒傷兵潮 老闆下令交易補強

▲洋基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田中將大進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投手陣容遭受傷兵困擾,蒙高馬利(Jordan Montgomery)肘傷本季報銷,日籍田中將大則是腿傷進入傷兵名單,據紐約媒體報導,目前暫居美聯東區頭龍的洋基隊,為了穩固王座位置,計畫在交易大限補先發強化輪值深度。

「我想球隊是真的需要補先發投手。」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表示,「先發輪值這一塊是我們主要補強的目標,現在球隊還有一些薪資空間可運用,而問題就在於,還有什麼是我們可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洋基將目標擺在即將投入自由市場的投手,那麼將有許多交易選擇,包括藍鳥哈普(J.A. Happ)、教士羅斯(Tyson Ross)、遊騎兵左投漢默斯(Cole Hamels)和運動家卡希爾(Trevor Cahill)等先發。如果洋基擴大雷達範圍,光芒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和金鶯投手邦迪(Dylan Bundy)都是人選。

▲坦帕灣光芒隊投手亞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隊投手亞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臨輪值傷兵,洋基現階段安排菜鳥赫曼(Domingo German)頂替蒙高馬利空缺,由於蒙高馬利肘傷動刀,本季確定不會出賽。另外,球團從2A升上新秀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填補田中將大先發位置。

雖然洋基農場有眾多可用之兵,但史坦布瑞納還是希望透過交易來強化先發輪值,「我們有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艾登斯(Chance Adams)、史瓦森(Erik Swanson)等潛力,為球隊在8、9月提供一些選擇,不過我們將看看其他選項。」

▲▼洋基,赫曼(Domingo Germa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菜鳥赫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洋基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