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貝爾崔敲生涯第3090安 超越鈴木一朗外籍球員第一

▲貝爾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遊騎兵39歲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在14日道奇、遊騎兵之戰4局上敲出二壘安打。這一安別具意義,是他生涯第3090支安打,超越「朗神」鈴木一朗的3089安,成為生涯安打數最多的外籍球員。

多明尼加籍的貝爾崔這球咬中前田健太84英里的滑球,這一安不僅超越鈴木一朗成為外籍球員,更穩居現役球員安打數第一的位置,以及史上第21位。天使隊普侯斯(Albert Pujols)敲出3031支安打排現役第二,史上第27以及外籍球員第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湊巧的是,美國時間1998年6月24日貝爾崔披道奇戰袍,面對天使投手芬利(Chuck Finley),在道奇球場敲出生涯首安。將近20年之後,讓他成為外籍球員安打王的這一安,不僅是棒打老東家,也同樣是在道奇球場打出。

貝爾崔和普侯斯為現役球員中,唯二生涯安打數超越3000的球員。大聯盟外籍球員安打排行榜上,貝爾崔3090第一,鈴木一朗3089排第二,巴拿馬傳奇卡羅(Rod Carew)3053排第三,多明尼加的普侯斯3031排第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貝爾崔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