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裡的人我不認識」 曾國城遇到生命中的人醒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像野馬,能夠跟我在一塊的應該就是馴獸師了!」結婚10多年、育有2個孩子的曾國城坦言,自己是個獨善其身的人,對談感情有很大障礙,甚至覺得自己人生轉變太大,連照鏡子時都不認得鏡中的自己。

▲▼曾國城。(圖/公視提供)

▲曾國城拜訪許桂招一家人。(圖/公視提供)

主持人曾國城日前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在台北天母五星級傳統市場「士東市場」賣花的許桂招和她的家人。他分享自己起初對經營家庭和感情都不懂,「只懂得撩妹和交朋友」,直到遇見現在的太太才有很大改變。他甚至說道,結婚前幾年,起床刷牙、洗臉照鏡子時,會看著鏡子呆好幾秒,「我怎麼看鏡子裡面的人我都不認識,我覺得我變太大。」直說:「真的遇到一個生命中的人,我就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圖/公視提供)

▲▼曾國城分享了許多經營家庭與感情的歷程。(圖/公視提供)

▲▼曾國城。(圖/公視提供)

對於如何把人生過得精彩豐富,曾國城認為「熱情」很重要,所謂熱情包括「我躺在床上眼睛張開不知道今天外面天氣怎麼樣,我連拉窗簾去看外面天氣怎麼樣都懶得起來,連這個都需要熱情。」經過這頓晚餐,曾國城與許桂招一家人從人生哲理聊到婆媳相處,還有工作態度,曾國城也期望這個家庭能夠更有能量與信心,去面對值得期待的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