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坎普衝本壘明知會出局 撞翻捕手道奇遊騎兵開幹

▲坎普衝本壘撞翻奇里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普衝本壘撞翻奇里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14日道奇、遊騎兵之戰,3局下道奇坎普(Matt Kemp)藉著隊友安打衝回本壘時,遊騎兵外野手早已把球回傳至捕手手套,等著將坎普觸殺。結果面臨必死球的坎普,竟出現犯規動作直接將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撞倒,引起雙方口角立即開幹,雙方板凳也全數清空。

3局下坎普先靠著安打加上失誤站上二壘,接下來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擊出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坎普決定直接衝本壘。不過遊騎兵右外野手馬札拉(Nomar Mazara)傳球精準,一個彈跳就進到奇里諾斯手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坎普距離奇里諾斯還有好幾步,已經可以認定是必死球。但坎普仍舊往他身上衝撞,兩人跌倒在地後,立即站起來推人出現口角,板凳、牛棚全數清空出擊勸架。根據「波西條款」,捕手不能在接到球之前阻擋跑壘者路徑,但當下奇里諾斯早已接到球準備觸殺。

此外,跑壘者禁止衝撞捕手,顯然這是坎普的犯規。不過由於雙方爆發口角,坎普和奇里諾斯都被驅逐出場。坎普下場後由彼德森(Joc Pederson)替補左外野手,裴瑞茲(Carlos Perez)則接替為遊騎兵蹲捕。

前5局打完雙方2比2平手,道奇先發投手前田健太失2分送出1次三振,遊騎兵漢默斯(Cole Hamels)也失2分但有5次三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坎普本壘板凳清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