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曬「寶寶超音波照」! 五官神複製…狂喜:期待見面那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亨堡擔任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雙胞胎兒子的保母後,成為另類網路紅人,3年的保姆合約結束後,她被黑范夫妻聘用當特助,繼續留在一家人身邊。13日她在IG上傳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寫道:「期待見面的那一天!」讓粉絲震驚又錯愕:「小亨堡要當媽媽了嗎?」

▲小亨堡。(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亨堡13日在IG分享寶寶的超音波照,寫道:「冰冰~期待7/18跟妳見面的那一天喲❤」照片中寶寶雖然只露出側臉,但五官和她極為相似,無預警的喜訊讓粉絲驚訝不已,「跟小亨堡有像欸」、「恭喜恭喜」、「小亨寶寶」,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小亨堡。(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曬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超音波照引發轟動後,有粉絲代替小亨堡解答,其實這是她的妹妹尼尼(Nini)的寶寶,尼尼1月26日舉行幸福婚禮,正式升格為人妻,相隔約2個月時間後,小亨堡曬出一張家中3姊妹的合照,用手輕捧住妹妹的肚子,公開尼尼懷孕的好消息,讓人又驚又喜。

▲▼小亨堡妹懷孕了! 沖繩旅遊姊妹合照。(圖/翻攝小亨堡Instagram)

▲小亨堡和妹妹。(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在妹妹的婚禮上,當媽媽將她的手交給丈夫時,感性場面更是讓小亨堡淚腺大潰堤、蹲在地上狂掉淚,讓黑人也忍不住開玩笑虧:「知道妳捨不得,但…她們明明就住在隔壁巷子啊!」小亨堡說:「冰冰寶貝有兩個阿姨的疼愛…還沒出生就好幸福。」然而,更引人注意的是,由於3姊妹五官及臉型實在太相像,基因被讚超強大。

小亨堡自2015年3月20日開始擔任飛飛翔翔的保母,因為常被老闆黑人惡整,可愛模樣成了網路紅人,3年後的同一天合約到期,她前往保姆成長促進會廢止合約,透露當年因為前老闆的一個決定,讓人生跌落谷底,哭著回家向媽媽訴苦,沒想到卻因此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決定成為黑人和范范家的保母。

▲小亨堡。(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和黑范一家人。(圖/翻攝自小亨堡IG)

一轉眼3年合約到期,小亨堡連po出多張哭臉圖案,感動說:「謝謝黑哥、范姐當初選擇我..給我了這樣的機會~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我愛你們全家人!」有粉絲好奇她接下來的去向,但其實黑人和范范早就決定將她留在身邊,聘用她擔任特助,成為自己的員工,可以就近照應飛翔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