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法國小將姆巴佩傷癒 趕上首戰出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本週二的訓練中,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隊友拉米(Adil Rami)相撞,左腳踝因此受傷。此後,媒體一度報導,姆巴佩無法趕上法國隊在本週六的小組賽首戰。不過在本週三,姆巴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非常興奮,直言自己已經痊癒了,能夠趕上首戰。

「我處在100%的狀態,我希望繼續下去。在俱樂部和在國家隊的訓練是一樣的,我們怎麼去比賽的,就是怎麼去訓練的。被隊友誤傷這樣事情的確會發生,並且在以後還會再次發生。這的確有些不走運,但是沒有人會因此死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法國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法國自1998年奪得世界盃冠軍後,一直都是世界足球列強之一,在歐洲國家表現一樣亮眼,在FIFA目前的世界排名中,法國隊排名第7位,今年來勢洶洶,目前球隊達到一個空前高度,陣容也以中新生代為主,外界也期待在今年能再創佳績。

媒體報導,在法國隊的小組賽首戰上,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會祭出姆巴佩、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和鄧貝萊(Ousmane Dembele)的組合。

姆巴佩說道:「我們三個人互相欣賞,我們有很多的跑動,並且速度很快。但是我們仍需要提高防守,在世界盃裡,我們不能將球隊自半場攔腰切斷,我們還需要提高在門前的效率,因為我們不會在一場比賽裡獲得60次機會。有的時候,我們只能撈到一次機會,那時我們就必須要把握住它。」

▲法國隊訓練。(圖/路透社)

▲法國隊訓練。(圖/路透社)

法國這次分配到c組,第一場比賽將在6月16日晚間6點對上澳洲,之後還將分別對上祕魯以及丹麥,小組中法國較不好對付的應是丹麥,至於另外兩個對手,對於法國相當有機會拿下,不過如果要以分組第一晉級,還得要看與丹麥的比賽情況。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