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鞭抽你圓翹的臀」 熟客​傳簡訊給水果攤老闆娘噴飛5萬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傳訊性騷女老闆遭判賠5萬。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彭姓男子因常買水果而認識蕭姓女攤商,前年竟藉故觸摸、親吻對方手部,還傳充滿性暗示簡訊「希望你是一匹馬…我拿鞭抽你圓翹的臀...」此舉導致對方身心受創,求償20萬元。而基隆地院也認定彭男舉動已侵害對方權益,判賠5萬元精神撫慰金。

蕭姓女攤商控訴在工作之際,被彭男親吻左手,還曾收到充滿性暗示簡訊,內容提到「希望你是一匹馬…我拿鞭抽你圓翹的臀…異想你變馬」,造成身心受創,因此請求賠償精神上損害。

彭男則是表示,確有傳送簡訊,但是要阻止受傷的蕭女提水,而撥開手,並非藉故觸摸,更無親吻她的左手。

案經法官調查相關案情後,認為彭男傳送該簡訊給蕭女的性騷擾行為,已侵害對方,導致受有精神上痛苦,考量性騷擾之手段、造成影響、事後態度等一切情狀,判賠精神慰撫金以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