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俄議員呼籲自家女性 別跟外國球迷上床

▲▼        女性示意圖    。(圖/PEXELS)

▲俄羅斯議員居然呼籲本國女性不要跟外國球迷上床,圖為示意圖(圖/PEXELS)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980年莫斯科奧運後,俄羅斯衍生出「奧運兒童」的問題,現在俄羅斯擔心世足賽會再度出現同樣狀況,居然呼籲俄羅斯女子,世足賽期間不要與外籍男子有性行為,特別是膚色不同的。

此話一出,必定招致反感,崇尚自由的年代,還講出這種話,不過依照俄羅斯的民情,混血兒尤其不同膚色,處境會變得很困難,婦女和小孩常被困在國外,變得很難回到俄羅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80年莫斯科奧運,由於當時避孕觀念尚未普及,短暫的異國戀情、一夜情,又是奧運有名的附屬品,出現許多「奧運兒童」,這個詞彙是蘇聯時代用來形容拉丁美洲等和俄羅斯混血兒。

當時這些非白種人混血兒,在社會飽受歧視,俄羅斯國會婦女與兒童委員會主席普蘭特娃(Tamara Pletnyova)表示,她不是民族主義者,但情況就是如此,混血兒會受到歧視。

俄羅斯因為歷史文化,本身就是一個民族大熔爐,雖然90年代頒布的公民法,消除法律上對非俄羅斯種族的歧視,但矛盾一直存在,更何況是不同膚色的種族。

只是普蘭特娃的論點也頗為矛盾,與其倡導不要跟外國球迷上床,倒不如倡導確實的避孕觀念,甚至還有人提出會有傳染病以及禁藥傳染的論點。

FIFA與2018年俄羅斯世足籌委會,目前還未對此言論發表評論。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