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2》天菜崩壞! 網哀悼「又1個童星走鐘」

愛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圖/《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劇照)

▲愛德華福隆處女作便和阿諾史瓦辛格合作。(圖/《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於1991年上映,除了當紅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外,當時的童星愛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帥氣稚嫩的模樣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但是27年過去,現年40歲的他暴肥走鐘,和年輕時判若兩人。

愛德華福隆在《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飾演約翰康納,戲份吃重,擁有精緻五官,因為這部作品一炮而紅,散發出的明星氣質,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拍電影,因為被星探發掘進入好萊塢,之後的作品卻無法再創奇蹟,甚至因為被捕,無法演出《魔鬼終結者3:機器來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圖/《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達志影像)

▲▼愛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圖/《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劇照、達志影像)

愛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圖/達志影像)

未能把握機會,愛德華福隆多次因為染毒進出勒戒所,也涉及酒駕、酒後鬧事,煙癮極大的他之後也承認在22歲到26都沉迷古柯鹼和海洛因,近幾年已經消失在大銀幕上。

愛德華福隆有過一段3年的婚姻,育有1子,離婚後多次騷擾前妻,被禁止單獨與兒子見面,之後和女星莫妮卡姬娜(Monica Keena)因為合作電影《惡靈之夜》相識相戀,卻在2012年傳出對女友施暴被判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