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帆布綁繩狠勾 機車女騎士犁田受傷 原因竟是「風」惹的禍

▲▼▲女子騎車經過貨車時,遭風吹起的帆布勾住後照鏡。(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女子騎車經過貨車時,綑綁帆布的繩子突遭一陣強風吹起勾住後照鏡而摔車受傷。(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都是風惹的禍!受鋒面滯留、氣流北移的影響,13日吹起狂風,而北市林森北路13日下午2時許,1輛38歲朱姓貨車駕駛將車輛違停路邊,突然一陣風吹起車斗的帆布,勾住1名37歲的張姓女駕駛的機車後照鏡,導致張女重摔在地,身上多處擦傷。

張姓女騎士事後在臉書《我是永和人》訴苦,上班時遭違停的大貨車帆布繩子勾住後照鏡,但是公司卻與警方建議私下和解,讓右手、雙腳多處受傷的張女相當傻眼,但警方強調,此案是有成案並且完成筆錄製作,僅好心告知「民事」部分是雙方要和解。

▲▼▲女子騎車經過貨車時,遭風吹起的帆布勾住後照鏡。(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女騎士遭勾住後照鏡後,隨即犁田倒地。(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警方指出,從行車紀錄器看來,女騎士行經大貨車旁時,貨車車斗的帆布遭強風吹起,瞬間勾住女騎士後照鏡,害得女騎士連人帶摔犁田在地,警方事後也將對紅線違停的大貨車開罰,此外也將釐清雙方肇責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