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無敵艦隊臨陣換艦長 葡萄牙未戰先開心

▲西班牙新主帥耶羅。(圖/路透社)

▲西班牙新主帥耶羅。(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在世界盃戰前臨陣換帥,無敵艦隊不可能不受到影響。當然最大的獲利者是西班牙的同組競爭對手們,在得知此一消息後,葡萄牙隊員們在訓練中表現得非常開心,甚至有葡萄牙記者提前以擁抱的方式慶祝,認為晉級淘汰賽大有可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組四支球隊,西班牙、葡萄牙、伊朗和摩洛哥中,西班牙和葡萄牙是兩大熱門,兩隊將爭奪小組第一的位置。西班牙出現如此的內鬨,葡萄牙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葡萄牙隊球員們集體認為,西班牙將會失去應有的穩定性。

西班牙國腳聲援原總教練盧柏迪古(Julen Lopetegui),這意味新主帥和球員之間可能有嫌隙。這麼短的時間,不足以讓教練演練新的戰術,更不足以讓球員適應新教練的執教方式。

幾天前,C羅(Cristiano Ronaldo)表態賽程對葡萄牙不利。一旦首戰輸給西班牙,葡萄牙在後兩場就相對有壓力,如今伊比利雙雄的戰火還沒點燃,西班牙國內就狼煙四起。在這種情況下,西班牙奪冠的可能性大幅度降低,西班牙這種自亂陣腳的行為,無疑讓C羅離金球獎和晉級淘汰賽又近了一大步。

▲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表示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