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開幕戰今晚登場 地主俄羅斯球迷反應冷預測踢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的開幕式和開幕戰將在莫斯科的盧日尼基體育場舉行本屆世界盃,盧日尼基體育場將舉辦包括揭幕戰在內的4場小組賽、一場8強賽、一場半決賽和決賽。不過在當地,俄羅斯球迷對首戰回應並不熱烈,甚至有些悲觀,並不看好俄羅斯能獲勝,最多成平局。

▲俄羅斯隊開幕戰前一日訓練。(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隊開幕戰前一日訓練。(圖/路透社)

俄羅斯做為本屆世界盃東道主,當地應該為最熱烈去迎接世界盃的到來,不過事實卻不是這樣,外界一致看衰俄羅斯,前俄羅斯名將坎切爾斯基(Andrei Kanchelskis)甚至直言這是他一生見過最廢的俄羅斯男足。

今天晚間11點將是本屆世界盃開幕戰,由地主俄羅斯對決沙烏地阿拉伯,這也是本次世界盃排名最低的兩國對決。

對於開幕戰,俄羅斯當地民眾顯得有些悲觀,畢竟俄羅斯隊已經有7場比賽沒有贏球,在國際足總最新排名第70位,在32支世界盃參賽球隊排名最後,甚至低於揭幕戰的亞洲對手沙烏地阿拉伯。

▲沙烏地阿拉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俄羅斯球迷預測俄羅斯將會和沙烏地阿拉伯打成平局,甚至並沒有買開幕戰的門票,而是買了其他比賽門票。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