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伏「康熙」身旁!黃豪平有望成《花花萬物》固定嘉賓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豪平退伍後沒有回歸《綜藝玩很大》續當固定關主,讓許多粉絲覺得相當可惜,不過他在演藝事業仍相當打拚。他因先前在大陸節目《奇葩說》第3季擔任班底,對於當地錄影模式已駕輕就熟,如今又獲邀上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的《真相吧!花花萬物》,且製作人B2透露,若表現好,有機會成為固定嘉賓。

▲▼黃豪平上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黃豪平上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黃豪平受邀上《真相吧!花花萬物》,他興奮表示:「康與熙,兩個綜藝界的傳奇,終於合體,能躬逢其盛,看到兩人再度鬥嘴的日子,夾在中間的我們究竟會不會是炮灰?難得客串一集當來賓,明天一定要好好敘舊!」節目製作人B2透露,對於黃豪平以往在《奇葩說》的表現相當滿意,若在康熙身旁表現好也有機會成為固定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豪平上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圖/翻攝優酷)

▲小S與蔡康永暌違2年再度搭檔主持。(圖/翻攝優酷)

黃豪平畢業自政大企研所,在《綜藝玩很大》的機智反應令人印象深刻,素有「學霸關主」的封號。2017年3月入伍暫退演藝圈卸下關主一角,先前回歸節目並未續任關主,且可能因體力無法負荷,剛錄完第一關就腰痠背痛。他透露當關主並不容易,是讓錄影過程順利進行的關鍵之一,事前要做好的功課自然不少,以應對主持人吳宗憲的隨機考題。

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結束《康熙來了》後,睽違2年再度合體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節目預計將錄製1季共10集,製作人B2表示開錄前已籌備已久,製作費每集約台幣4至5千萬,光是人員費用就佔一半的製作費,幕後工作人員破百人,每集除了主角來賓,也會搭上客座嘉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