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桌上1萬現金!她見證「妙禪顯靈」小偷夾屁逃 網笑:保不住千萬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seafood(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受到信徒愛戴與追捧。(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受廣大信眾追捧,儘管爭議事件不斷,但各種神蹟仍在網上流傳。前陣子才有女信徒聲稱,因為對到師父法眼,免於上當受騙,結果13日,又有人在PTT轉分享「心得見證」,說因為師父的護持,闖入家裡的小偷倉皇而逃,同時抽屜中的1萬元也保住了。不過鄉民聽完噓聲四起,嘲諷說「趕快把保住的現金供養seafood!」

女信徒在佛教如來宗官網分享心得見證,說是依教奉行後,生理期不適及手腳冰冷問題獲得改善,與父母親感情變得緊密,師父甚至保護她免於小偷夜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信徒表示,自己是個很好入眠的人,幾乎一覺到天亮,要兩個鬧鐘才能醒的那種;在某天夜裡,原本熟睡的她突然睜開眼,總覺得該起床了,沒想到才凌晨2點鐘,就在她翻身打算繼續睡時,發現床邊站著一個非常高大的黑影,於是放聲尖叫,而那黑影轉身瞥了一眼,便迅速跑掉了。

▲網友轉分享信徒的見證心得。(圖/翻攝自PTT)

▲網友轉分享信徒的見證心得。(圖/翻攝自PTT)

她說,「當下沒有任何人,獨自面對一位高大的小偷,是非常危險的,但他卻快速離開,而且連壓在桌上的1萬多元現金也沒有拿走,所以我沒有任何的損失,XX無比的感恩讚歎師父!

隔天女信徒將狀況回報給上面的老師,而對方則說,「妳真的要好好感恩師父,因為在北部,也有師姐發生相同的例子,是師父護持著我們的人身法船安全,唯有透過持續的行,才能不斷開悟突破,幫助更多的人。」

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轉貼文章連結,戲稱「妙禪師父智勇雙全阿!之前幫忙防詐騙,保住了信徒15萬現金,現在更厲害了,讓小偷嚇到倉皇而逃,而且連桌上的1萬多元現金也被保住。

對此,鄉民紛紛吐槽,「1萬塊快貢獻給師父」、「結果卻保不住自己的千百萬現金,一直送給神棍」、「那seafood有沒有顯靈,保住你一肚子的大便」、「繳給師父的遠遠超過保住的1萬多,真划算......?」、「這跟某某無上師的詐財、怪力亂神差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