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丟包遊樂園!5歲妹超齡回「不吵媽媽逛街」 網飆淚:太心疼了

▲妹妹一個人在球池玩超過2個多小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妹一個人在球池玩超過2個多小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昨日帶孩子到兒童遊樂場,遇到一個落單的5歲妹妹,她好奇詢問得知,小孩的媽媽竟獨自去逛街,最讓人心疼的是,工作人員欲打電話,妹妹卻說「我不想吵媽媽逛街,不想煩她。」網友看完不禁鼻酸,直呼「差勁的媽媽,一定常丟包」、「好懂事的女孩」。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寫道,昨天帶孩子到遊樂場玩,有個小妹妹一直跟著,而她媽媽則去逛街了,由於小妹妹看起來蠻成熟,令她不禁好奇,這個時間點怎麼沒在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說,自己5歲了,因為不想離開媽媽,所以沒上幼兒園。就這樣過了1小時,妹妹開始想媽媽,但在工作人員問她電話號碼時,她卻超齡地回說,「我不想吵媽媽逛街,不想煩她,我想媽媽的時候,都假裝她在我旁邊。」

▲妹妹一個人在球池玩超過2個多小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遊樂園有規定,別讓孩子落單或離開視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段話讓同為母親的原po十分心酸,感嘆「如果是我,放心不下,或許她孩子大了,比較放心、又乖,只是聽這小姊姊說話讓人有點捨不得。」後來妹妹媽媽有短暫現身,不過很快地又消失無蹤,所以她只能兼顧著孩子的安全,提醒孩子喝水。

女網友提到,「小孩子家長想法,無法猜測。不了解孩子成長經歷,無法理解。只是聽到孩子的話為孩子心疼。」而工作人員對此情況也十分無奈,表示「其實我們有規定,大人要陪同,但很多說去廁所就不見了。

許多網友看完直批,「好扯啊,太誇張了!怎麼可以把小朋友自己丟在那!」、「媽媽超級不負責任」、「這個媽媽心臟很大顆,都不擔心...,八成要等到孩子有狀況出事,才在那邊哭天搶地的喊:還我女兒」、「都不怕被帶走嗎= =」、「意外往往是這樣發生的」;還有不少人嘆,「早熟的心疼」、「懂事的女兒,不懂事的媽媽」、「貼心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