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北京報告川金會 朝中社證實:金正恩已返平壤

▲▼ 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於13日上午7點飛抵平壤國際機場。(圖/路透)

▲ 金正恩返抵國門,官員列席、鋪紅毯迎接。(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會落幕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2日深夜11點20分左右飛離新加坡樟宜機場;根據外界預測,金正恩有可能會在北京短暫停留,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明川金會結果。不過,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KCNA)報導,金正恩在當地13日上午7點左右飛抵平壤。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Vivian Balakrishnan)與教育部長王乙康(Ong Ye Kung)除了陪伴金正恩外出夜遊之外,也到機場為金正恩送行。而許多外媒也持續關注北韓代表團專機的去向,確認金正恩是否直接前往北京向習近平通報川金會結果。

不過,根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結束與川普的會晤行程後,已在當地13日上午7點返回平壤國際機場,許多北韓官員也在機場等待迎接,而金正恩也和主要官員一一握手問候。文章也指出,金正恩是「開啟朝美新關係」的頭號人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