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讚車界女神!李冠儀成功轉型自嘲「儀表板」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冠儀接下東森全新形態汽車節目《夢想街57號》主持,並與阿布搭檔組成「布儀樣」。從從模特兒出道的李冠儀,擔任數家車廠的車模,一路來也當過車評、試車手,沒想到如今已成為專業汽車節目的主持人,自己也相當感慨,「以前定位可能被說是綜藝咖,現在能到達專業領域,感覺蠻奇妙的。」

▲李冠儀。(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與阿布搭檔主持汽車節目。(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表示新節目的形態親民,用著貼近普羅大眾的方式去分享以及測試各種車款,也不會將重點放在只有少數人能體會的跑車,「用一般人聽得懂的語言去討論生硬的車子,畢竟車子的馬力、扭力什麼的,很多人開了很久車可能還是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冠儀。(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從車模、試車手到變成專業主持人。(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先前到韓國擔任試車手,還接受BMW邀請訓練「甩尾與漂移」,沒想到真的學習成功。她自嘲說,明明技術不差,沒想到回來錄影卻因不熟車款性能有小失誤,坐在副駕的阿布趕緊拉著把手,讓她開玩笑地說:「女生開車最怕男生抓把手,那是一種侮辱。」

▲李冠儀。(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對節目的規格感到相當自豪。(圖/經紀人提供)

新節目耗資300萬搭建棚景,攝影棚現場可容下至少5部汽車擺放,每集播出錄影也會搭配外景的實測。李冠儀對節目最自豪的,莫過於就是節目不接受任何車商置入,秉持最公正的角度去探討每輛車的優缺點,也因為沒有置入,大路現有許多平台都在爭取他們的播出權。

▲李冠儀。(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自嘲不是女神而是「儀表板」。(圖/經紀人提供)

李冠儀相信每輛車都有其優缺點,在節目中也不會惡意批評,反倒不認同少部分資深車評認為「怎樣就是不好」或是「車子一定要有什麼」,她表示:「這輛車或許很便宜,或是評價不好,但這可能對剛出社會、薪水不多的人來說,已經是非常好的車了。」

李冠儀因在車界闖出知名度,還被網友譽為「車界女神」,不過她卻自嘲「我是儀表板啦」,但也相當開心大家的支持,且表現有被看見。她透露,先前在電視台遇到曾國城,對方也鼓勵她「轉型非常成功」,讓她相當開心。該節目將於6月19日起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