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抽籤就想對阿根廷 冰島大將:要讓梅西沮喪!

▲冰島闖進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冰島闖進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冰島勇闖國家歷史的首屆世界盃,小組賽即將迎戰阿根廷、克羅埃西亞、奈及利亞,能走多遠或是再度跌破大家眼鏡成為全球關注,中場大將G.西古爾森(Gylfi Sigurdsson)信心十足,「2年前歐洲盃逼和葡萄牙,我們曾讓C羅(Cristiano Ronaldo)沮喪,現在世界盃首戰將對上梅西(Lionel Messi),我們會試著擊敗他,就像當初的C羅那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島近年來的表現讓人非常驚艷,不只今年俄羅斯世界盃闖進決賽圈,不但為自己國家寫下光榮紀錄,也創下進軍世界盃人口數最少國家的紀錄,他們在這屆世足賽能走多遠,也是一大熱門看點,西古爾森稍早接受訪問時,則是信心滿滿,提到2016年的歐洲盃小組賽逼和葡萄牙,「我們的防守讓C羅感到沮喪,因為他們無法順利進球,賽後甚至認為我們的打法小家子氣,但這是我們在重大比賽中首次的傑出表現!」

冰島這屆世足賽的第一場比賽,就遇上球王梅西領軍的阿根廷,西古爾森提到,「我們要死命防守梅西,如果也能讓梅西感到沮喪,只要因此讓他們無法得分,我們會非常開心,我們也會試著去擊敗阿根廷,其實在抽籤時我就希望,能夠碰上巴西或是阿根廷隊,結果我們果然在小組賽就遇上阿根廷,就像當初歐洲盃的第一場比賽,就遇上C羅。」

西古爾森還提到,「我知道在對戰阿根廷的比賽中,我們更多時候會進行防守,因為阿根廷的攻擊主力都是聯賽中最好球員,不過防守上並非完美,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利用這些優勢,全力拼戰,並嘗試擊敗阿根廷。」本屆世足賽冰島分在D組,首場比賽於16日晚上9點對戰阿根廷,之後將遇上奈及利亞及克羅埃西亞。

▼冰島門將霍多森(Hannes Halldors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冰島門將霍多森(Hannes Halldors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