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再成選戰焦點 侯友宜:歡迎台北市都發局來了解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2018九合一選戰角步進逼,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名下出租給文化大學做為宿舍的房產再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面對爭議,侯友宜14日表示,不論是目前的管理單位文化大學,或台北市政府認為該棟房屋有任何違規使用等其他考慮,他都願意配合辦理,「歡迎台北市都發局再到現場了解」。

侯友宜說明,民國86年位於華岡段2小段616地號的屋舍為太太家族的財產,從規劃到興建使用階段,皆依法規辦理,到了民國100年才統租給文化大學,隔年台北市議員及市府官員也有現勘並給予行政指導,一切依規定善盡管理責任,除了歷次公安申報合格,市政府函覆的公文也表示合法。

侯友宜重申,如果相關單位有疑慮他都願意配合辦理,要是認定現狀需要處理,則希望能夠在暑假前提出意見,減低對同學的影響。

「選舉年就會有這類似一再扭曲事實的情節發生,我很遺憾」,侯友宜指出,身為公眾人物,在選舉中一定會面臨嚴格的檢驗,但多年來相關公文證明一切合法,如今卻無端冒出一堆問題,縱然現在的大群館產權雖屬太太家族共同持有,但他及家人願意就主管機關或文化大學的意見,配合辦理,也希望主管機關能澄清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