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喝「ㄎㄧㄤ」頭卡排氣管 消防電鋸救援

▲▼少女疑似喝茫意外將頭卡進卡車排氣管中。(圖/翻攝自Billy Little臉書)

▲少女疑似喝茫意外將頭卡進卡車排氣管中。(圖/翻攝自Billy Littl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少女日前參加「溫斯托克音樂節」(Winstock Music Festival)時,她的頭部因不明原因卡進一輛柴油卡車的超大排氣管中,最後消防人員出動電鋸鋸斷排氣管才救出這名少女,過程也被圍觀民眾拍下來放上臉書。

這段標題為「你需要多少酒才能讓自己的頭被困在柴油卡車排氣管中?」的影片,短短9秒鐘、吸引近250萬人次觀看,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少女坐在草地上,頭卻卡進卡車排氣管中動彈不得,旁邊消防人員拿著電鋸鑽進車底下準備將排氣管鋸下來。

據KARE-TV報導,少女將頭部卡進的原因還有待釐清,但懷疑是喝醉酒釀禍。麥克萊德郡(The McLeod County )警方表示,這名少女被救出後,因為未成年飲酒被警方帶回警局,且在為期2天的活動中,還有其他24名未成年人涉及飲酒。

這名少女後來在臉書上貼了一張自己拿著被鋸斷的排氣管的照片,寫著「是的,我就是排氣管女孩」,同樣引起許多網友留言。

▼這名少女手拿被鋸下的巨大排氣管開心合照。(圖/翻攝自Kaitlyn Strom臉書)

 ▲▼這名少女手拿被鋸下的巨大排氣管。(圖/翻攝自Kaitlyn Strom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