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再婚!霸氣娘「不因一根香腸養一隻豬」 女兒曝母辛酸過去

母親、媽媽、母女、母子。(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原PO媽媽說,「你爸好不容易死了,我好不容易開始享受人生了,你們也好不容易離開了這個家,好不容易不用煮給你們吃,不用洗你們的衣服。」(圖/示意照/CFP)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的爸爸在她國三時過世,她怕媽媽太孤單就勸再婚,「妳還年輕啊,難免會有生理需求」。結果媽媽神回,「我才不要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了一隻豬」。女兒後來也解釋,爸爸的離開對媽媽來說是種解脫,「我媽曾經說,如果世界上沒有法律的話,她早就殺死我爸了。」

女兒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這幾年來她姐姐在國外結婚,她自己也在國外讀書,在家裡真的只剩下媽媽一個人加上5隻貓咪,「我阿姨一直叫我媽再婚,怕她一個人會孤單,畢竟我媽也算還滿年輕的,我阿姨也怕我媽有生理需求時卻沒有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表示,媽媽年輕時的前任男友知道她爸不在,就開始聯絡媽,還問要不要跟他結婚,「聽說他們年輕時,這位伯伯很愛我媽,他們也已經訂婚了,但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結果是跟我爸結婚。」

女兒說,但媽媽一直拒絕,她說真的不想再婚,「於是我阿姨就叫我跟我姐姐去勸勸看我媽」;她後來也打電話給媽媽,「媽,妳有沒有想要再結婚? 妳還年輕欸」,見媽回「甘,到底是怎樣?最近一直叫我再婚」,她說「我們是怕妳孤單,為妳好。」

▼原PO媽媽說,「我才不要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了一隻豬」,獲其他網友狂讚。(圖/示意照/CFP)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媽媽回應,「難道你們是看到我過得很快樂,就不甘願嗎」,她見女兒問為什麼,接著解釋,「你爸好不容易死了,我好不容易開始享受人生了,你們也好不容易離開了這個家,好不容易不用煮給你們吃,不用洗你們的衣服。我現在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分給你們。如果我再婚的話,我不就要重演我的女傭人生嗎?甘,我才不要勒。」

「妳還年輕啊,難免會有生理需求」,媽媽聽到女兒這樣說,她回應,「我才不要因為一根香腸就養了一隻豬,好不好?」女兒直呼,「聽完之後,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很後悔生了我。」

許多網友表示,「妳媽的想法很好啊,不要逼她了」、「霸氣的娘」、「跟我媽一樣,哈哈,離婚後自由慣了,就不想再交男朋友」。

原PO也補充說,「我爸是酒鬼又愛賭博,外面還有養小三,他是因為抽菸抽太多所以心肌梗塞而死的。我爸的離開,對我媽來講是一種解脫喔!我媽曾經說,如果世界上沒有法律的話,他早就殺死我爸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