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起海外打工度假 責任傷害險保費近千元 保額50萬

▲▼ 旅遊,閨蜜,好朋友,朋友,退休,出國。(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海外打工度假若是農場工作,大多屬職業類別2類。(圖/路透社)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打工度假已成18-35歲青年夢想計劃之一。赴異國打工度假族群可以考慮規劃在台灣先投保旅平險及責任保險與傷害保險,以不到一千元保費獲得50萬元保險額度。

以一年期作為投保期間,若提前歸國也可以依實際投保天數申請退還部份保險費。

相關可參考《赴日打工度假申請開跑 明台產險:須有海外急難救助醫療險》報導。

明台產險傷害暨醫療保險部經理方秉中表示,國外醫療及住院費用昂貴,若發生意外可能影響圓夢之旅所有規劃。

民眾可以考慮旅行平安險及適合打工度假族群的責任保險與傷害保險,讓海外工作或旅遊時,能透過保險保障轉移風險。

保費是根據工作類別及其風險程度加以計算,承保職業等級分為內勤行政類、外勤業務類與技術操作類等。

保險期間內變更職業等級,必須通知保險公司,避免意外發生時,造成無法理賠之憾事;保險內容於傷害醫療保險金給付的部分,也提供「日付型」或「實支實付型」供保戶選擇。

除了投保期間、投保職業類別、保險額度等三大檢核重點之外,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及全天候專線也是追夢青年們可以考慮納入選擇投保依據的項目。

明台產險另還提供海外打工度假青年24小時服務專線(+886 2-6619-92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