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截肢左小腿切塊拌炒!「包捲餅」邀10人大吃:多汁有嚼勁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的網路論壇「Reddit」近日一篇引起廣大討論的文章,一名男子在出車禍之後,必須要把左小腿以下的部位都截肢,他向醫生表示想要把切下來的腿帶回家作紀念,沒想到回家之後靈機一動,把自己的肉煮來吃,還邀朋友一起開了「人肉捲餅趴」,稱讚自己的腿吃起來多汁又有嚼勁。

▲▼美國男把自己截肢的小腿煮來吃。(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男把自己截肢的小腿煮來吃。(圖/翻攝自Reddit)

這名網友「IncrediblyShinShart」發文提到,兩年前他在騎摩托車的走下坡路的時候,被一台車子撞到,導致嚴重骨折,最後醫生必須要將他左小腿以下的部位截肢,於是他問醫生可以把自己的肉留下來嗎,一開始只是想要帶回家做成標本紀念,並且再加工做成檯燈或是門檔之類的裝飾品,感覺非常酷。

於是他向醫院申請把截肢的部分帶回家,「當時醫院把我的腿裝在塑膠袋裡,我放在車上,一回家就拿去冰,一切都超怪的」。不久之後,他覺得應該要把自己的肉煮來吃,會更有趣,於是他邀請了10個「思想最開放的朋友」來家裡一起辦人肉捲餅趴,「我問他們,『Hey,記得我們以前常常說想試試看吃人肉嗎,現在有機會了喔』」,而且大家還互相拿肉開玩笑。

▲▼美國男把自己截肢的小腿煮來吃。(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男把自己截肢的小腿煮來吃。(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男把自己截肢的小腿煮來吃。(圖/翻攝自Reddit)

▲由在墨西哥餐廳當主廚的朋友料理人肉。(圖/翻攝自Reddit)

IncrediblyShinShart提到,他原先預計邀請11個朋友參加吃人肉趴,但一個人拒絕了,最後總共10個人,全部都是真的非常信任且親近的朋友,其中包含一名曾在墨西哥餐廳製作捲餅(taco)的主廚。他已經事先把脛骨前肌(tibialis anterior)的部分切下來,由這位廚師負責料理,搭配萊姆汁和洋蔥、甜椒等蔬菜,再加上特製番茄醬,一起包在墨西哥玉米餅裡面。

許多人都相當好奇人肉吃起來究竟會是甚麼感覺,IncrediblyShinShart形容「吃起來像牛肉,但是更有嚼勁,非常結實,但是又帶點肥肉」,而參與人肉趴的其中一個朋友「吃下去後馬上把『我』吐在衛生紙上,因為他覺得實在太搞笑」。IncrediblyShinShart還提到,當時他們開了很多玩笑,他對大家說「這是我第一次同時『進入』這麼多人」,晚餐結束的隔天,有一個朋友來打電話來說「抱歉我把你大出來了」。

▲▼美國男把自己截肢的小腿煮來吃。(圖/翻攝自Reddit)

▲人肉捲餅成品,一共邀了10個人一起來吃。(圖/翻攝自Reddit)

IncrediblyShinShart失去左小腿之後靠著義肢行動,他提到,當時真的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脅,靠著朋友和家人們的支持才能逐漸復原,面對人生的大挑戰,「所以我想拿走這個一直支持著我的小腿,希望用我的方式展現對它的尊敬,吃掉它可能真的很怪,但這是我度過難關的方式之一」。沒有吃掉的部份現在已經燒成骨灰,就放在家中桌子上,他也提到,會帶著這一部分的骨灰一起下葬,「這就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