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辦捐發票換鳳梨 助偏鄉孩童課輔、閱讀教育基金

▲▼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前排左五)與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前排左六)與同仁團購鳳梨籌措偏鄉孩童課輔基金。(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前排左五)與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前排左六)與同仁團購鳳梨籌措偏鄉孩童課輔基金。(圖/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得知屏東社福團體慈惠善導書院栽種鳳梨過盛難銷,恐將缺少收入致無法籌措偏鄉孩子多元課輔與照顧弱勢的基金,已認購300箱挹注體之外,6月19起連續三天邀請民眾到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廣場參與「捐發票換鳳梨、送報到山嶺」二個公益活動。

民眾只要憑10張發票即可換一顆鳳梨,時間為19日(二)、20日(三)、21日(四)下午13:30開始。

而新光人壽還會將募集到的發票捐贈給國語日報社的「送報到山嶺」活動,繼續支持該報社推廣快樂讀報計畫,譬如說參與百人以下、最偏遠的高雄市六龜國小的閱讀教育,形成社會一股源源不息的善循環。

過往出現過的香蕉生產過盛、洋蔥因為盛產價跌等狀況時,新光人壽皆發起企業認購產品活動,並且還在摩天大樓廣場的「新光小農黃昏市集」中,舉辦洋蔥促銷活動,推廣國內食農教育。

▼新光「搶救蔥農大作戰」,邀請全民用行動購買國產洋蔥,挺台灣農業。(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前排左五)與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前排左六)與同仁團購鳳梨籌措偏鄉孩童課輔基金。(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人壽表示,這次公司認購300箱的鳳梨,扣除員工團購的200箱,還有100箱鳳梨邀請民眾捐發票換鳳梨。

而募集到的發票將與新光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參與「快樂讀報計畫」,推廣偏鄉讀報教育,已將從過去南部12所學校擴大至中、北部學校,繼續推廣閱讀教育。

目前新光人壽摩天大樓廣場也不定期開辦40多場小農黃昏市集,支持青農返鄉,免費提供位於台北火車站、人潮眾多的場地,供小農們做為銷售自家有機蔬果等農產品的通路與平台,也歡迎民眾參加共同支持本土農業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