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被拿來跟「張淑晶」做比較 他的回應連說5次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遭爆高價出租土地給文化大學作學生宿舍,每年坑教育部500萬元補助,還將土地申請成99個門牌,把2人房隔成4人房,成為對方陣營攻擊目標。

▲▼前台北縣長蘇貞昌開啟「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圖/蘇貞昌辦公室)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

根據《聯合報》報導,侯友宜因文大宿舍爭議被拿來與惡房東張淑晶比較,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針對此事說:「學生好可憐,侯友宜應該講清楚。」

▲張淑晶。(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張淑晶。(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侯友宜在出席活動時表示:「5、6年前台北市府都發局和建管單位曾認定合乎規定」,如今又重新認定,「該怎麼處理還是就怎麼處理」。侯友宜還表示,未來會不斷推出「居住正義」政見向市民報告。

至於被拿來和張淑晶比較,他大笑後連說5次「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