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愛用化妝品清單公開!這盤眼影之前台灣女孩搶翻天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YouTube)

▲渡邊直美的妝容自己操刀沒問題。(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大方不做作的形象,男女粉絲都很愛她,雖然身材圓滾滾,但她始終沒有放棄時尚,不但總是前衛穿搭,連化妝都很大氣,繼之前為時尚雜誌拍攝上妝教學之後,最近日本電視台又捕捉到她近期愛用的彩妝品,不得不說直美都是有在時尚尖端,任何熱銷貨都沒有放過!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YouTube)

▲渡邊直美從素顏到化妝,分享愛用單品。(圖/翻攝自YouTube)

在全臉上完粉底之後,她使用NARS之前賣翻天的限量自戀愛羨眼影盤,運用珠光色在整個眼窩打底,接著使用美國彩妝品牌LimeCrime的維納斯眼影盤,紅色系的眼影創造出立體的眼妝效果,畫完眼線之後,下眼線擦上LUNASOL的橘金色加強在下眼影。

最後使用NARS的頰彩塗抹到雙頰,創造出自然感的紅潤,眉毛則是先用INTEGRATE的眉粉描繪出眉型之後,用KISS ME的染眉膏讓它更加自然;最後加上紅色的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整個妝容就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