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人逼牠...貴賓過橋自動切換兩隻腳模式 動物行為專家神解

(圖/翻攝自YouTube)

▲紅貴賓Bobby每次經過這段木橋,就會啟動人立模式。(圖/翻攝自우와한비디오 YouTub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不肖業者或是非正派經營的馬戲團,可能利用威逼毒打的方式,逼狗狗用兩隻腳走路,以營造一個擬人化的娛樂觀眾效果,不過在南韓有一隻狗狗,沒有人逼牠,牠自己就會在過橋的時候人立起來走路,令飼主百思不得其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隻南韓可愛的貴賓狗名叫Bobby,今年3歲,牠每天都會和主人一起出門散步,固定路線就是經過同一處公園的木橋,但每次走到這裡牠就會自動從正常的四隻腳走路,切換成兩隻腳走路的模式,過了這段之後,又恢復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YouTube)

牠的主人表示,牠在平地走路都非常正常,就只有這段吊橋才會觸發牠的怪異行為,主人說「我們從來沒這樣訓練過牠,也曾猜想是不是項圈讓牠不舒服,但是解開之後,牠的行為還是一樣。」他們也猜,有可能是因為害怕過橋嗎?

主人向南韓綜藝節目尋求解答,節目單位找來了專業的動物訓練師,訓練師卻有不一樣的答案,在過橋的時候Bobby呈現非常享受的狀態,不僅是興致高昂,還會邊走邊看,代表牠認為這是件有趣的事情。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當Bobby這樣做時,主人都會非常開心,所以牠便認為用兩隻腳走路就能討主人歡心,便用這個方式達成目的。

(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訓練師解釋,這是為了迎合主人,討主人歡心的舉動。

關鍵字: 紅貴賓貴賓狗南韓綜藝節目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