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浣熊變身蜘蛛人 攀爬23層樓睡大覺 引爆危機救援!

▲浣熊變身「蜘蛛人」爬摩天大樓(圖/翻攝自網路)                 。

一隻好膽量又身手矯捷的浣熊在大樓外牆像蜘蛛人一步一步往上爬,讓牠在網路瞬間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熊熊爬樹你看得得多,但是你看過變身成「蜘蛛人」在商口業大樓上「爬爬走」的熊熊嗎?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Saint Paul)市日前就出現這麼讓人看目瞪口呆的一幕。

本周一(11日),有人發現一隻好膽量又身手矯捷的浣熊竟然在「城市廣場」(Town Square)大樓外牆一步一步的往上爬。這一幕後非但吸引無數途人駐足觀看,更讓牠在網路瞬間爆紅,新聞標籤是 #MPRracco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浣熊一度被困住了,進退不得。這時候,消防員本來已經趕來救援。但牠似乎被驚嚇到了,結果牠跳到隔壁棟、樓高25層的「瑞銀集團」(UBS)大樓繼績爬。而且一直爬到23樓的窗沿前才停下來,順便睡了個午覺。

消防人員本來想打開窗子救牠,無奈窗子是封死的,讓救援不得要領。此一「危機救援事件」僵持了很久。直到周二,牠慢慢往下爬。最後,救援成功!

▲一隻好膽量又身手矯捷的浣熊在大樓外牆像蜘蛛人一步一步往上爬,讓牠在網路瞬間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浣熊蜘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