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人間」來襲! 零隱私「透視行李箱」恥力無極限

▲▼透明行李箱。(圖/翻攝自官網)

▲透明行李箱挑戰恥力。(圖/翻攝自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挑戰恥力?德國行李箱大廠RIMOWA 6月份推出一款全透明行李箱,內容物全部赤裸裸一眼就能看穿,讓人不整理都不行。事實上,過去也有其他品牌推出過透明行李箱,但因為隱私問題未造成流行,如今這個「透明人間」風潮又捲土重來。

出國必備的行李箱,外殼改成透明無色衝擊視覺感官。其實早在去年,義大利廠牌Crash Baggage就已經推出過一款前衛的軟殼透明行李箱,主打的就是完全「零隱私」分享你行李箱裡裝的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春季開始,歐美時尚圈開始盛行一股「透明」風潮概念,迅速走入日常生活中,各種PVC透明包包、單品,再加上這次推出的透明行李箱,似乎標誌著透明風大舉入侵,全民透明時代正在開始。

這次是繼RIMOWA與Supreme聯名推出鋁合金箱,再次與Off-White聯名合作推出透明行李箱。這款行李箱採用全透明聚碳酸酯製作,2款不同尺寸分別為「PERSONAL」以及「BELONGINGS」,中間隔層上頭則寫著「MISCELLANEOUS」,將於6月25日在RIMOWA與Off-White全球指定門市、RIMOWA 歐洲官方網站,與 WeChat線上快閃店開賣。

對於這款透明行李箱,網友紛紛表示,「最容易被偷行李箱」、「真的有人敢用嗎」、「我看哪個網美敢拿」、「國王行李箱」、「恥力無極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