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出嫁丟扇子!小弟弟貼心撿丟回去…「妳脾氣還是帶走好了」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新娘出嫁當天,傳統習俗都會有「丟扇子」,象徵告別壞脾氣,以往曾有新娘脾氣非常強,從車窗丟出「工業用大電扇」、「冷氣機」打破紀錄,被網友推爆,不過照片中這位小弟弟更厲害,看到新娘子把扇子丟到車窗外,趕緊上前幫忙撿起來,再丟回車裡,網友看了推爆「這孩子好乖啊!」

▲新娘出嫁啦~拿出霸氣「芭蕉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娘出嫁丟扇子,可丟掉壞脾氣,因此曾有人「芭蕉葉」,還有人丟冷氣機,相當特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轉發照片,並寫道,「姐姐妳脾氣還是帶走好了,不要留在家裡……」,照片中,只見新娘依照傳統禮俗,從禮車裡丟出扇子,象徵丟掉壞脾氣,不過一旁小弟弟看到新娘手滑,讓扇子掉出車外,好心衝上去撿起來,再丟回車裡,善良熱心的舉動,讓一旁大人暖笑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在「爆廢公社公開版」這串引有8000多人按讚留言,許多網友一滑到照片,紛紛大讚小弟弟「這個小弟弟連紅包也不要了」、「誠實的小孩」、「笑死XD自己的脾氣自己收好」、「好乖~」。

還有人表示,「肯定是親弟弟,從小被欺負」、「弟弟表示:我等很久了」、「新娘阿姨你東西掉了」、「還好不是丟冷氣機」、「小孩子最誠實了」、「這孩子教得好,知道撿到東西要還給掉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