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鞋子進石頭…台中小哥哥停下「你踩我!」 下一秒動作暖爆媽媽

▲▼媽媽直擊兒子幫倒鞋裡石頭:妹妹你踩我。(圖/翻攝爆廢公社)

▲媽媽直擊兒子幫倒鞋裡石頭:妹妹你踩我。(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年輕媽媽日前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看到自己兩個小寶貝超暖一幕,讓她很感動,只見她的小兒子幫妹妹清理鞋子裡的石頭,還先叫妹妹把光腳踩在他的腳上,然後埋頭幫忙清。一張照片讓許多網友「父母教得好!」

陳姓年輕媽媽12日發文寫道,「怎麼有這麼暖心的哥哥啊」,當時小哥哥主動幫妹妹清鞋裡石頭,就說「妹妹你踩我,哥哥幫妳把鞋子裡面的石頭拿倒出來」,媽媽在旁邊轉頭一看,「當下看到超感動的!!」連忙拿手機拍下來。陳媽媽表示,以前兒子鞋子有石頭時,也是這樣跟他說,只是沒想到他也這樣對妹妹,讓做媽媽的心裡好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媽媽真是教得好」、「哥哥是暖男」、「身教大於言教」、「我哥都沒在理我的QQ」、「小暖男!」、「還讓妹妹踩在他的腳耶!」、「我哥只有欺負我的份」、「我們家的都是哥哥搶妹妹玩具」、「怎麼我兒子都不會這樣對他妹」、「暖男養成」。

▼其他網友也貼出自己小孩超暖心舉動。(圖/翻攝爆廢公社)

▲▼媽媽直擊兒子幫倒鞋裡石頭:妹妹你踩我。(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