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教師網路PO泳裝照 慘遭學校炒魷魚!

▲俄羅斯女教師因為在社群網站公開她的泳裝照片,被校方炒魷魚。(圖/翻攝自Instagram)

▲▼俄羅斯女教師因為在社群網站公開她的泳裝照片,被校方炒魷魚。(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鄂木斯克市 一名女教師,因為在社群網站公自己 的泳裝照片,竟然慘遭校方炒魷魚! 許多網民替她抱不平,紛紛在網路 上聲援她,留言抨擊校方和教育部門 處理不當。

引發這場風波的26歲女教師波波娃(Viktoria Popova) 日前在Instagram上公開她的一組泳裝照。 雖然泳裝的款式非常保守,後來她也已經把照片刪除,但仍然被她服務的鄂木斯克第七學校開除。理由是她的行為損害了學校和教師專業的聲譽。

消息傳開後,超過3000人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泳裝照片,大力聲援波波娃,抗議校方的決定。其中一名女網友抨擊該校管理層開除波波娃,是虛偽及愚蠢。

她說:「我們是教師,但我們 也是人,有權利在學校外和社群媒體上展示我們的另一面。」

▲俄羅斯女教師因為在社群網站公開她的泳裝照片,被校方炒魷魚。(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