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每天「濕聊」68分鐘! 最愛聊色色的「7成叫Jason」

最愛聊色「7成叫Jason」是你嗎?(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是喜歡聊壞壞的事的「聊色王」嗎?(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男女每天忙工作,交友管道少只能靠網聊尋真愛?有網愛App針對台灣用戶調查發現,網友間的聊天話題大多圍繞在「色色的事情」,台男每天平均需花68分鐘的「濕聊時間」才足以排解夜晚的寂寞。此外,調查還發現,愛聊壞壞的事也能從英文名看出端倪,「聊色王」有高達7成都叫Jason,其次為Kevin、Andy;而女生叫Tina、Lulu和Mia最會調情。

隨著交友App的興起,想靠網聊找春天的人不怕真實身分曝光,每句話都能聊得引人遐思。根據網愛《SofaTalk》 調查發現,不分男女都愛聊色,且前三名受歡迎的主題包括成人話題、男女感情及線上曖昧。數據顯示,男比女更容易感到空虛寂寞,台男每天平均上網狂聊68分鐘,28歲男性每日更是需要80分鐘聊色才能抒發

▼調查發現,男生比女生更容易感到寂寞,平均每天上網狂聊68分鐘。(圖/《SofaTalk》提供,下同)
最愛聊色「7成叫Jason」是你嗎?(圖/《SofaTalk》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話題的選擇上,統計發現,女性喜歡聊感情,男性則是愛「線上徵婆」。若以手機裝置看來,愛聊色的用戶中,有高達61%的人都使用安卓手機,相較於iPhone用戶對於網愛更加成癮。

至於誰最愛聊色色的話題,也能從英文名看出端倪?根據統計,最愛聊色的男生英文名,有7成都叫Jason,同樣擠上「聊色王」的還有Kevin及Andy。而聊天賣弄風情不分男女,名叫Tina的女生堪稱是調情一姊,不管話題多鹹濕都能接招,分居二、三名者為LuLu和Mia

▼調查發現,男女愛聊色的英文名字TOP3如下。
最愛聊色「7成叫Jason」是你嗎?(圖/《SofaTalk》提供)

雖然靠「聊天」排解寂寞是好方法,但若本身有另一半可就GG了。調查顯示,男女對於「線上純聊,算不算出軌?」的想法完全不同。有高達86%的男性認為,上線聊天目的在找人陪伴聊天發洩,沒見面也無任何肢體接觸,因此不算背叛。反觀女性,認為男女間不存在「純友誼」,線上曖昧調情就算出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