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不怕雙腳濕答答!必買一雙時髦雨靴

▲下雨。(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pixabay、品牌提供

梅雨季節來臨,出外一定要撐傘,防水單品也是絕對不能缺少,尤其是容易泡水的鞋子,建議可以入手一些不怕水的單品,即使下大雨也不會變落湯雞。

▲下雨。(圖/品牌提供)

AIGLE短筒膠靴:印花休閒短靴售價5800元、時尚中筒膠靴售價5800元、時尚綁帶短靴售價5200元(由左至右)

以橡膠工藝起家的AIGLE,運用獨特工法手工製做出各種膠靴,天然橡膠的材質穿起來柔軟舒適,即使走在泥濘的地上,也不用擔心靴款變髒,只要用清水沖一沖,就可以輕鬆乾淨清潔,短靴款很適合低調的上班族,霧面的靴筒設計,當成靴子穿也超無違和感。

▲下雨。(圖/品牌提供)

TEVA Hurricane XLT2運動涼鞋,售價2480元

下雨天最怕鞋子泡水,那就穿涼鞋出門吧!TEVA旗下的Hurrican系列運動涼鞋,以簡約的織帶設計搭配EVA中底,加上SHOCKPAD專利避震科技及排水刻紋,即使泡水之後,也可以迅速排出,達到快乾;而且運動涼鞋也是近年時尚穿搭很流行的單品,可以趁著雨季順便入手一雙。

▲下雨。(圖/品牌提供)

AIGLE長筒膠靴:經典休閒膠靴售價5800元、印花休閒長靴售價6800元、時尚長筒膠靴售價6500元(由左至右)

下雨天想要做到完整的防護,短靴稍微有點不夠,那不妨可以考慮長靴款,到膝下的設計,可以避免與水灌進靴子裡面,一整天維持雙足的乾燥舒適,即使走進水窪之中,也不用擔心腳濕。

▲雨靴。(圖/品牌提供)

ECCO COOL 2.0女鞋,售價7980元

一般人對ECCO的印象都是皮革鞋款居多,但之前有一款COOL 2.0系列,是運用防水技術GORE-TEX SURROUND,再搭配夾層中空管設計,讓鞋子裡面的空氣循環流通,不但穿起來不容易悶腳,碰上雨天也能舒爽乾燥。

▲雨靴。(圖/品牌提供)

PALLADIUM Puddle Lite WP 夏日輕量防水系列,售價2,880元。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 Puddle Lite夏日輕量防水系列,鞋面以Waterproof Lite Technology防水輕量織物布料製成,搭配防水縫線與表面防水塗層處理,靴內採用吸濕排汗面料,兼具超輕量鞋身設計與生活防水功能,成為許多人梅雨季的必備鞋款。2018年以「夏日遊樂場」為靈感,推出3款亞洲限定配色,就像「將雨傘穿在腳上」般可愛。


關鍵字:

AIGLE, TEVA, 雨鞋, 涼鞋, , 豪雨, 梅雨, 雨靴, EC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